close
先放图好了。刚做的,准备发了睡觉,但是吧里正抽着,连环互爆Orz。今天的心情很不好,因为什么还是不敢说。
我想如果我再没有MP3我就没几天了,我要借。真的不行.....每天晚上十点多到家后,看会书上床睡觉,会随意的选张碟听一听,实际上啊,关了灯后,我还存在多少清醒意识?
每天早上,妈妈一遍又一遍的叫我起来,从以前的粗鲁的拉,扯,到现在温柔的叫唤,是要过程的。
她说她很心疼我,而我也很努力的回答,恩,妈妈,好的,我就来。真的,就来,就起来。
然后吃两口,飞奔。
到了学校就认真学习,不会的就尽量问新同桌,顾不到完全无法理解的就放弃,累了就睡,做对了,就会微笑。
突然觉的自己还真的缺少了那么样的一个朋友,我是说,那个可以让我更快乐一点的,可以在我懊恼于现实和理想时给我一把劲的朋友。对于我来说,一道题目不会解,意味着离北京又更遥远了一步。
往往,我就以坏心情来做个交换。我知道这样很不好。
我很忙,忙于学业,忙于幻想,忙于设想,忙于回避。
有时候上自习课,嘴里随口念来一首熟悉而久远的歌,然后就为自己难受,时间会退化一个器官么?
怪不得,那么近,我听的却很模糊。
不知道不知道。。。。。。我真的很需要一个那样的朋友。那么明年的分班,会实现么?如果无法实现,就让我自己毁灭自己。
最近,学校的每日一歌都在放《爱因为在心中》 哈,兴冲冲的趴在走廊上。真的很好听,也让我想起去年这个时候刚开始听这歌,是小白推荐的。然后《盖世英雄》是张梦颖推荐的。
………………
我是不是很讨厌?
因为我也这么觉的Orz

- -
《追风筝的人》全部看完了,阿米尔最后的委曲求全,真的让我感动了。
最后,哈桑,或者,索拉博,你幸福了是么?恩,你一定要听叔叔的话。

今天还是去买了《海边的卡夫卡》初二暑假看了一半没到,简直无法理解的那种,是该理一理了
我只记的是个15岁成熟的少年离家的故事。恩,希望没有初二那么无奈 = =
PS:下周是疯狂英语周。Orz。。。。李阳啊李阳。。。。
走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gree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