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张悬 自由





自由

詞曲:林暐哲

為了想要得到自由,我在我肩上插上翅膀
飛過高山,飛過河流,才發現我的自由全都只是想像
其實我都一直在逃避,逃避全世界最難以面對的自己
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
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
如此而已

為了無法忍受寂寞,我從你的心裡偷走愛情
過了兩年覺得累了,我又在我肩上插上翅膀
這次我能走到那裡?逃避全世界最難以面對的自己
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
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
如此而已
H i i i i
H i i i i
H i i i i
Hide, hide away from me

Hide, hide away from me
Hide, 我躲不掉我自己



好听的歌就会激动的不说话,紧紧的咬着牙。
张悬,我们并不拥抱。
暐哲写的也很好。这首歌除了张悬,还有谁能配唱。恩?
对不起一撇= =。我又回来了,我知道你不会生气的么么。
有时候会突然,突然因为别人的一句话,甚至,仅仅是别人轻轻的呼唤另一个人的名字,而大起大落
或许,这两个人,对自己不重要。
期中考试,没有什么好说的。






无限时光里的漫长温柔,无限温柔里的漫长时光>>>
顷刻间的躁动
我即将把我的路寄托在一个决定上
文科。我不喜欢呐
我一这么盲目的人。
轻轻的喘息,那一片一片的翠绿,穿梭过去,是凌乱的人群
弯一弯腰,满地破碎的式微,一脸憔悴,一丝诡谲,三分紊乱。
比天空还远的是什么.....?
飞过河流,穿山岳岭,光晕后的疲劳,彳亍彳亍`````````
明晃晃的清澄

忍受寂寞
因为随意,所以没有极限,亦可以说,享受孤寂
谁可以说哪个是错的```
喜欢通过在手上写字,和自己交流。
写在掌心,指缝,任何一个小的角落。
就连考试,慌张的不知所措时,自嘲的在无名指下写。活该....
然后欣慰的笑。
所以,我爱任何,一切干净的手指,
讨厌任何因为手粗糙和结构不精细而感觉难看的人
默默无闻的编织成功,和不满。
它抚摸过痊愈的那道明媚。你讨厌它,正是讨厌内心深处的自己。
不过是羔羊一只。

商业化
什么是商业化,其实真的要自己分析起来。也找不到太到的分界线
那何必分呢。
挺好,挺好的一张专集。
大声吼一句,独立音乐人也要吃饭。
就这样。

您真有本事,呵,听几首歌就听见了浮躁和商业。还死起白裂的叫,频率呢,是我的海呢,无言歌呢
五月天后遗症吧您。独立音乐,不是所谓商业的潜台词。谁说喜欢的人多了就SY了???
说明打绿的音乐是真的好。极品。不需人捧的,不过相对一些抄袭泛滥无意义的口水歌的确认真的多
,可听度高。别的就不存在什么了。



毅然决然的想和别人断绝音讯,就那么点了一下,你就不存在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gree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